close
昨晚 整夜的輾轉難眠。

沒想到 自以為對妳我都好的想法,
在妳眼中 卻成了潑向妳的冷水。

--------------------
努力?爭取?

即使他們都點頭了,
這趟旅行 真的是他們心中所樂見的嗎?

然而
對我而言 最在意的是 旅行之後,
妳父母對我的看法 及 我父母對妳的看法。

他們 已經準備好接受 彼此成為雙方家裡的一份子了嗎?

將來 在他們可以接受時,
我們已經長大了。

大到 已經擁有自己的收入,
可以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那時候,
想去哪裡、愛去哪裡,
就去哪裡。

--------------------
將來的日子 還很長。

能細水長流的愛 才是真正的愛。

也許是過去的經歷 讓我對感情的處理變得膽小。

對於這份感情,
我想小心地呵護著。

我不想 重蹈覆轍。

--------------------
這篇網誌
在妳眼中 或許又是一桶冷水。

對不起。

我只是 試著把自己的想法 表達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