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要回彰化了。

暑假 悄悄地結束。

--------------------
暑假的一開始,
每天和老爸去裝水表。

後來,
水公司水表生不出來,
只好呆在家裡打怪。

因為聽說有個宅男在學期末時三轉了,
想說 XD暑假也來拼拼三轉好了!

結果 囧玩到現在也才59級而已。

前陣子更聽說宅男90幾級了。

喵的!
我看他一天24小時大概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打怪吧!

算了!
就像妳說的,
原諒他是個跛腳的人哪也去不了,
只能窩在家裡打怪吧!

--------------------
除了打怪,
另一件大事就是整理我的電腦。

怎嚜整理呢?

很簡單!
我把它拆了!

這次是我的電腦自出生以來,
拆得最透徹的一次!

連以前沒動過的CPU、電源供應器,
都整個拆下來了。

我沒事把它拆光光幹嘛?

清理灰塵。

長期累積的灰塵
不只會導致散熱功率降低,
還有可能造成短路等種種問題。

--------------------
這部電腦
是上高一時買的。

四年前的主流貨,
速度已經比不上現在的一般機種了。

即使如此,
我仍是非常愛惜它。

因為它是我的第一部電腦。
更在每次的拆拆裝裝中,
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沒有它,
我到現在應該還是個電腦白痴。

所以我的下一部電腦 有自己組裝的想法。

--------------------
從剛開始
水表連怎嚜拆下來都不會,
到現在
可以自己獨立拆、裝一顆水表。

從剛開始
電腦內部什麼是什麼都不懂,
到現在
下一部電腦想自己動手組裝。

原來
很多事物 都是要自己反覆接觸過才能有深入的理解。

我想
這就是我這個暑假 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