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為期三天的七夕假期,
此刻
我坐在家中的電腦前,
寫著這篇網誌。

--------------------
今年七夕
送妳的禮物是一隻豬豬。
牠頭上的蝴蝶結則是我親手綁的。
不過
後來蝴蝶結卻被我們倆打成了領帶。

妳本來說:
「牠是一隻穿背心的豬,所以想叫牠張菲。」
可是我卻覺得:
「那應該是山豬身上的花紋啊?哪有豬會穿背心的?」

結果
牠在我們抱來抱去的感覺下,
覺得牠實在是太胖了,
所以我們叫牠「阿肥」。

看到妳很喜歡牠的樣子,
:)我真的也很開心。

而我收到的禮物,
是妳親手做的巧克力餅乾。
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收到女生做的餅乾,
而且還是妳親手做的。
:)謝謝!

--------------------
我們星期二跑去看電影
「跳越時空的情書」。

還真如妳妹說的:
「這是一部鬼片。」

不過
最後接近ending時
我有被這部「詭異愛情片」感動到。

看見女主角終於了解到
男主角之所以一直不能出現在她生命裡,
是因為他在二年前
要過街與她相認時發生車禍喪生,
無助地跪倒在信箱旁掉淚時,
QQ好想哭啊!

幸好男主角及時收到信箱裡的信,
「再等二年,二年後到湖邊小屋來。」

最後
他們擁有了彼此的一輩子。

Happy ending!

--------------------
星期三下午,
我們去了台南的「黃金海岸」。

因為不是楓之谷的黃金海岸,
所以看不到紅螃蟹&青螃蟹。

= = 冷~

夕陽照耀著海平面,
將海綴成金色的!
難怪叫「黃金海岸」!

真的好漂亮!
好久沒這樣給海浪拍打!

說好囉!
下次我帶泳裝來!
而妳要穿比基尼喔!
XD

--------------------
這天晚上,
我搭八點多的火車回家。

到車站時,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還沒上車我卻已經開始想妳了。

果然
:)愛是會慢慢增加重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