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9 星期一

今天不用去守靈,
不過我還是快4點才睡覺。

因為今天是台灣之光建仔戰天使的日子啊!

雖然比賽剛開始控球仍不太穩,
也許是因為右手中指指甲受傷的緣故,
不過所幸後來有漸入佳境。

靠著洋基打線熱情支援,
全場轟出三支三分全壘打!

終場比數12:0,
恭喜建仔奪下今年第9勝,
同時也創下個人六連勝的最高紀錄。

比賽期間,
導播看來也相當關心建仔手指的傷勢,
XD一直take建仔的手指。

看著建仔指甲好像掀起來了,
> < 感覺好痛啊......

第一次完整看完建仔的比賽,
好熱血啊~~

----------
其實,
這場比賽是我老媽約我看的啊......

沒想到老媽比我還關心建仔。

這還沒什麼,
洋基的球員老媽竟然認識得比我還要多!

洋基的球員老媽竟然認識得比我還要多!
洋基的球員老媽竟然認識得比我還要多!
洋基的球員老媽竟然認識得比我還要多!

沒想到我連一個老人都不如啊......

老媽啊~~
Orz 您打擊到您兒子的自尊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