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妳們嗎?
@@ 妳們在跟誰打招呼啊?

這半年來,
類似這種尷尬的場面,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應該是我有教過妳們,
囧但我真的無法完全記住妳們每個人的 face 啊!

幸好我腦筋動得快,
化解了尷尬,還逗得妳們呵呵笑。

幾次跟主任的談話,
他總是可以擔任那最後一根稻草,然後補上最後一刀。

主任的每句話,
我都銘記在心了。

除了謝謝主任,還是謝謝主任。

今天學姐老師請聚餐,還滿開心的!

我不喜歡讀書,
但現階段我非讀不可。

周董的新歌「稻香」,
真是寫出了我這家門前剛好就有一片稻田的鄉下野小孩的心聲啊!

亂七八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算了,
下樓跟老媽喝酒吃宵夜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