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是我的返校k書日。

昨天還有俊男相伴,
理由是民雄的圖書館週一公休,
所以他只好回學校讀書。

╮(﹀_﹀")╭ 但今天真的只剩我一個了。

今天早上第三節,
XD 還跟我們可愛的108一起上體育課!

好像好久沒有打球打得這麼開心了。

下午遇到主任,
簡單寒暄幾句之後,
主任的一句加油真的是一劑強心針哪!

瞬間好像又充滿了k書的動力!

還有,
圖書館的工讀生阿寶每次看到我都會說:「老師!你怎麼還在這?還不快上樓唸書!」

XD 是是是!我這就上樓唸書!


每一天,
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在等著我。

每一天,
都讓它在圖書館中充實地度過。

每一天,
一直到所有考試都結束的那一天。

不前進,
就看不見未來。

未來,其實就在眼前。

P.S. 寫完才發現,生活故事滿百篇了!(拉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