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怡人的問題,
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書懶得翻,
在學校整天都昏昏欲睡的。

囧跟課時不小心打瞌睡還會被學生虧……


今天跟完310的課時,
特別留下來讓學生拍幾張照,
說是到時候要放進畢冊的。(謝謝你們!)

後來有個女學生跑來問了我一個讓我有點錯愕的問題。

「老師,你是不是比較常跟306的課啊?」

「@@ 嗯?沒有啊!兩班都差不多吧!為什麼要這樣問啊?」

「因為我坐火車的時候,都看見你跟那幾個306的同學聊天啊!感覺你跟她們班的感情比較好喔!」

「ㄜ……沒有啦……」

當下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好,
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醋」味。

囧不過就是306的那幾個學生比較活潑罷了……


中午回班上看午休,
順道去隔壁107把之前借他們的書拿回來。

囧rz 一進教室差點招架不住107式的熱情歡迎……

前天才聽小潘主任說,
@@ 107的學生愛死我了!

之前才遇過一個他們班的學生,
問我說什麼時後會再去上他們班的課?

我笑笑說應該要等你們潘主任又出差了才有機會吧!

= = 到底是哪一點讓我在他們班這麼受歡迎啊?


回到班上,
趁著午休前的幾分鐘跟幾個小鬼閒聊。

= = 他們竟然邀我星期六陪他們回來自習!

理由是這樣大家才可以好好地培養感情啊!

「……」

O.o 下午一個211的學生跑來想跟我借第六冊的參考書!?

抱歉啊!
老師這真的沒有耶!


我發現跟學生愈熟之後,
反而會愈搞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囧rz 被學生搞得暈頭轉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