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如往常一樣的實習天。

比較特別的是,
中午去處理廚餘時,
遇到導師實習班的學生,
XD他竟然把手上的兩顆梨子送給了我一顆!

好想摸摸他的頭,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其實我很想馬上跟學生打成一片,
不過我也得考慮到指導老師的感受。

我不想讓她對我產生「反客為主」的感覺。

慢慢來吧!

心底有個小小的目標,
就是我想讓他們在學期結束我即將離開時,
XD不必哭成一片,
只要有點捨不得我就夠了。

即使萬一將來考不上老師,
能擁有這分回憶我也心滿意足了。

正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