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夢,
總是圍繞著同一個主題打轉。

「死亡」。

誰死了?
卻都在夢醒的瞬間遺忘得一乾二淨。

但今天比較不同的是,
我夢見好多親人,
我夢見自己在夢中痛哭。

印象中,
幾乎沒夢過自己在夢中哭,
而且還是痛哭。


還有另一個現實中的「夢」。

既然我選擇參加了,
那我就會盡力維持出席率90﹪以上。

因為,
我知道練習時間缺席不僅僅是個人的事,
更是整個團體的事。

「牽一髮而動全身」。

你得到它了嗎?


為什麼文章的右邊跟下面會出現捲軸?

= = 是無名的還是我網誌樣式的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