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就是有一些丁丁,
自以為躲在網路後面、電腦前面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大放厥詞?

當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時,
卻連屁都不敢吭一聲。

只剩那幾個不知道是在幫自己人,
還是在害自己人的傻子,
繼續狐假「狐」威、裝腔作勢。

抱歉我不用「虎」用「狐」,
因為這種人我國中看多了,
在外面吠得最大聲的,
在裡面肯定是最小隻的。

大話人人會說,
嘴砲人人會打。


我在這裡發誓,
如果有王八敢動妳,
我一定讓牠被橫著抬進醫院。

不然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上次錯過一次,
這次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的。

以上,
我是不是也在大放厥詞?

到時候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