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遇見F1,
是在很小的時候。
那時候根本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電視裡
有很多長得跟在路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的車在跑來跑去。

現在,
雖然說F1還有很多東西是我不了解的,
但至少,
我已經踏入了初學者的行列。

哈!
這都要謝謝那世上唯一一隻在陸地上生活的小捲!

--------------------
昨晚的F1,
真是超級精彩!
讓我熱血沸騰哪!
(>"< 到現在還在滾!)

Fernando Alonso一開賽就取得領先的地位!
但Michael Schumacher卻也不負車神之稱!
死咬著Alonso不放!

不知道到了第幾圈,
(= = 因為看得太嗨,忘了留意是第幾圈......)
大概剩20、30圈左右吧!
Alonso第二次進Pit時,
Schumacher卻選擇了繼續留在賽道上!
藉此爭取時間,
拉開與Alonso的差距。

三圈之後Schumacher也進了Pit!
Ferrari車隊用最快的速度換胎、加油!
Schumacher衝出Pit!
Yeah!
Alonso還在後面約有8秒的差距!
(= = 8秒...還是6秒啊?)

They did it!
Yes! They did it!

Michael Schumacher!
方格旗正在終點等著爲你揮舞啊!

加油!
Schumacher與Ferrari車隊!
期待你們接下來的表現!

--------------------
現在時間是06:30,
可是事實上我05:35就醒了。

沒事我幹麻這麼早起啊?
睡不著?

更正確的說法是:
「= = 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