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幾天的台南行,
回家沒多久,我感冒了。

發燒、又吐又拉,
吃什麼就吐什麼拉什麼。

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好難受。
印象中很久沒這樣重感冒過了。

妳說妳也感冒了。
症狀幾乎都跟我一樣。

「對不起,把感冒傳染給你了。」
「嗯~ 沒關係啦~ 」(心想:這樣也能跟妳有一樣的感覺了,不是嗎?)

「媽媽不在嗎?」
「不在。」
「爸爸呢?」
「也不在。」
「那......怎麼辦啊?」
「等他們回來吧......」

幸好晚點妳媽媽回家了。
也帶妳去掛了急診。

我呢?
爸媽的協議是
撐得住的話,天亮再去看醫生吧!
真不行再去掛急診!

= = 這是哪們子的父母啊?
還滿相信自己兒子的抵抗力的嘛~

不過,在媽媽的整夜照顧下,
燒退了。
上吐下瀉也停止了。

媽媽......
謝謝妳......

明明隔天還要上班,
卻這樣整夜陪著我。
讓我想起
我小時候重感冒時,妳也是這樣整夜陪著我。
拿濕毛巾來回擦拭我的手腳,讓我慢慢地散熱、退燒......

隔天早上8點多,
爸爸開車載我去看醫生了~
其實......好像也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耶......
Orz

謝謝......謝謝你們......

醫生說:
接下來的這兩天,三餐都要吃稀飯唷!
讓我又Orz了......

不過爸爸倒很相信我的腸胃,
只讓我吃了兩頓稀飯,
第三餐就讓我吃飯囉!
XD

= = 感覺這對爸媽似乎覺得自己的兒子擁有那如小強般不死的生命力的無言最後一行......

請一口氣唸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