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主任的歡送會,

於昨天早上圓滿落幕。

 

從FTP裡數不清的照片中一張張地挖有主任的照片(十張還不見得有一張),

到前一天下午還手腦並殘地把完成進度約90%的影片專案搞砸,

以至於當晚回宿舍還要連夜將影片重製……

 

幸好這連日來的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

 

播放時,

台下有笑聲有淚水,

開頭幾張美哉月眉的照片,

沒想到還讓小朋友們的「哇」個不停。

 

「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或許是因為你們從小就生長在月眉,

所以無法體會月眉的美麗;

但對於我這位異客來說,

月眉的美每天都值得我細細品味。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帶給別人感動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大人們對影片也是讚不絕口。

 

昨晚歡送晚宴上,

校長還開玩笑地說,

到時如果他要被調走了,

要再叫我回來做一支影片送給他。XD

 

歡送會結束後,

幾個比較愛哭的三年級丫頭還跟我說,

等到我「退休」時,

她們一定會哭死。

 

「退伍」?

「退休」?

小朋友傻傻分不清楚。XD

 

然後她們就「邀請」我去她們班上吃飯。

 

怎麼邀請呢?

「老師,你等下如果沒過來一起吃飯,我們就自殺。」

 

Orz

 

她們班上有個丫頭,

之前就跟我說過學校哪裡哪裡有鬼,

昨天午餐吃到一半,

忽然跟我說我坐的位置前面站了一個人。

 

我很想告訴自己她是在跟我開玩笑

可是她那認真的表情讓我很難不去相信她。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