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相簿:替代花蓮 01【美哉月眉】

 

昨天一早,

終於讓我等到一個無比燦爛的晴天,

讓我把最美的月眉用相機細細收藏。

 

雖然不一會兒,

太陽公公又躲進了雲裡,

不過這久違的陽光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下午又去花蓮市吃吃走走,

順道隨手帶回幾張南濱公園的海景。

 

回月眉的路上,

赫然發現天邊掛了一道彩虹!

 

!?

 

還是兩道?

雙彩虹 


之前的相簿我刪了,

因為我昨天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忘記把「保留原尺寸」功能取消,

難怪相簿放沒幾張相片就滿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