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在當兵,

但實際上我卻覺得自己更像在實習。

 

在國小實習,

在總務處實習。

 

人家實習半年,

我卻實習了將近兩年。(汗)

 

我運氣很好,

剛好碰上新舊主任要交接,

剛好碰上6.8把專科教室震成危樓,(柱子七根斷了五根)

剛好碰上年底結算特別特別多的一年。

 

有多忙呢?

 

白天就甭說了,

有好幾個晚上,

還要和主任一起加班到八九點。

 

物盡其用嗎?

 

換個角度想想,

我卻覺得在這過程中我學到很多很多。

 

老師們都愛戲稱我為「地下主任」,

我也覺得如果再這樣下去直到退伍,

我將來真的可以直接去當總務主任了!XD

 

別擔心,

主任其實很照顧我,

不僅吃的喝的少不了,

還給了我很大的自由,

並且還跟我保證過只要表現良好,

我的假絕對會比別的替代役來得多。

 

咦?

表現良好向來不都是我的專長嗎?(驚)

 

果然接下來的農曆年假主任就讓我科科了……

 

昨晚被主任載出去吃飯,

我又被說是主任的兒子了!(這已經是近來的第二次了)

 

怎麼會這樣?

 

<囧>

 


今天小朋友抓到一隻青蛙,

 

差不多跟我家阿龜一樣大,

被放進飼養箱裡跟我家阿龜對峙了一整天!

 

不過我想牠們兩個是互怕的成分居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