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知罪孽深重,

所以我是來懺悔的。

 

誰叫我度數那麼深,

誰叫我一時見獵心喜,

誰叫我失心瘋發作時沒有第三者來制止我,

我竟然敗了一副超出自己預算許多的新眼鏡……

 

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還好垃圾車早早就已收完垃圾,

不然要是這時候垃圾車又經過我家樓下,

我可能會打開窗戶跳下去讓它把我載走算了……

 

唉……

如果當作自己是在刺激消費,

那麼這股罪惡感會不會就會變得比較輕鬆一些?

 

懺悔完了,

還是覺得自己很該死,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