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不到自然醒,

大概是我的腦袋意識到我即將於下下禮拜一暫別眼前這熟悉的一切吧!

 

說來也滿巧的,

下下禮拜一差不多也是六點半左右就得起床準備整裝出發……

 

兵單來之前,

總覺得自己已經做好了隨時入伍的心裡準備;

但在收到兵單之後,

卻發現似乎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初送小台送到了營區門口,

可是928當天早上,

可能只有爸媽會送我到月台入口,

剩下到成功領的路程我得一個人完成它。

 

不會有熟悉的人陪我走到營區門口,

所以我連在那跨過去之後就不能回頭的界線之間佇足停留說再見的時間也沒有。

 

也好,

其實我最不擅長面對這種不得不道別的場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