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林住了十幾年,
在今天下午,終於踏進了從小看到大的大林小型賽車場!

但是,
一開始提議要去跑的人不是我,是我媽!

XD 我都覺得我媽比我還要一頭熱!

或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人比想像中多了好多好多!

場上大概15輛車,
幾乎是場場客滿!

10分鐘200元,
在我們等候的時候就輪了兩次。

可以稍微估計一下,
(  ̄ c ̄)y▂ξ 這大約20分鐘左右,老闆賺了多少錢。

在我們下場跑之前,
還有專業的車手,
穿著整套的賽車服,
開著比賽用車下場練習!

那引擎的聲浪跟供我們一般消費者使用的車,完全不一樣!

他X的令人超級熱血沸騰!(抖)

我媽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因為畢竟這是她第一次接觸 Karting ,
XD 做兒子的我看得出她的緊張!

一直不停問我該怎麼進出彎及一些該注意的事項等等。

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
XD 就跟她說:「記得剎車是哪一個就好!」

終於!開跑了!

頭兩圈,
我都還在適應車子的特性,主要是剎車距離,
以及該怎麼進出每個彎和路面的平整性等。

大約第三圈之後,
就漸漸可以掌握每個彎的剎車點和出彎點。

接下來的每一圈,
就是要逼出自己的極限啦!

超車真的很爽!

尤其是當你在彎中,
看出前車沒守住路線,
來個見縫插「車」,
然後出彎時大腳油門一給!

***ˋ(  ̄▽ ̄)ˊ*** 真的是爽斃了!

比起之前大學畢旅在墾丁玩的,
那個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這裡的場地更大,車子也更大更快!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它的簡介。http://www.erc-kart.com.tw/erc.html

最後想說的是,
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一起來 Karting!

賽車不等於飆車,
賽車也不是很多人(包括我媽)以為的,
輕輕鬆鬆地坐著踩踩油門、踩踩剎車、轉轉方向盤就好。

= =+ 真的親身下場賣力跑過,你才知道賽車是怎麼個累法。

但如果你是像我媽那種開「老人車」的,
╮(﹀_﹀")╭ 真的體驗不到、累不到的我也沒辦法。

XD 不過我媽回家後鬆口了:「= = 手好像真的有點痠痠的......」

也不得不佩服一下,
我媽真的是愈活愈年輕!

都這把年紀了,
還可以對新事物這麼有好奇心!

難怪連賽車場老闆都說,
我媽看起來好年輕!看不出來兒子都長這麼大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時,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