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二之後,
今天是這星期第二天沒回學校唸書了。

好累好累,
應該是最近讀書遇到撞牆期了吧......

原來,
不只是體能,連腦袋也會有撞牆期。

今天早上還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見,
我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一起搭電梯。

她從頭到尾都背對著我,
所以我不知道她是誰。(XD 說不定她轉過頭來沒有臉哩!)

然後,
七樓到了。(很難得我可以清楚記住夢境中出現的數字。)

電梯門一開,
好像是還沒到達指定的樓層,
外頭竟然什麼都沒有,空無一物。

但她似乎沒注意到,
門一開,便往外走。

我試著喊住她,拉住她,
但結果還是太遲了。

她踩空,然後掉下去了。

在夢中,
我還可以聽到她落下的尖叫聲,
以及差不多一秒後,她沉沉的落地聲......

此時明明還在夢中,
但我確確實實地可以感覺到,我的心跳在加速。

我跪坐在電梯地板上,
隔了好一會兒,
才鼓起勇氣探出頭去觀察她是否還活著。

她沒事,她還活著,
XD 因為她竟然落在一堆軟墊上!

雖然過程讓我神經緊繃,
但至少這次的結局,不像之前的夢一樣血淋淋的了。


明天要回學校好好 k 書!

進度有點落後,
得迎頭趕上才行!

明天還要跟你們一起上體育課,一起打球!

108的男子漢們,
這學期的班際籃球比賽,目標是全年級第一!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