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慢跑。

從上上星期的10圈,
到上星期的15圈,
到今天的20圈,
我不停地挑戰自己的極限。

今天,
肺還沒陣亡,
腿先投降了。

上星期主任問說:
「你這是在自殘嗎?」

我笑笑地回答沒有,
心底的答案則是「一半一半」。

慢跑時,
可以徹底地放空,
可以放下心中所有的煩惱及不愉快。

即使只是暫時的,
但能偷得這片晌的自在,
我也心滿意足。

但此刻我發現,
這一切畢竟只是我暫時用來麻痺自己的假象。

一回到現實,
煩惱與不愉快依舊。

我只是不停地選擇麻痺、逃避和欺騙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