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50往台北的客運,
讓我一早6點出頭就起床整理。

= = 平常要去學校實習都不用這麼早起。

到了台北,
與十三支阿伯會合並小敘一下便往餐廳出發。

今天是乾爹乾媽的女兒,
也就是我的乾姊姊的文定之喜。

或許兩老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都有特別打扮,
所以看不出歲月是否有在好久不見的他們身上留下太多痕跡。

倒是大螢幕上的照片回顧,
有年輕時的乾媽抱著乾姊姊的照片。

這才發現——年輕時的乾媽好正!

再看看在場上來回招呼的乾媽,
雖然都已經是當奶奶的人了,
至今仍是風韻猶存哪!

XD 我實在很不想說照片裡的乾媽搶走了乾姊姊的鋒頭啊!

今天喝得不多,
囧倒是第一次嘗試43°的約翰走路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讓我在方才歸途的客運上小小暈車。

宴會結束,
我跟我爸回到天母的外公外婆家看看兩個老人家。

外公的身體依舊硬朗,
而多年臥榻的外婆,
今天的氣色看起來也還不錯。

XD 但是卻把我誤認為剛出門的小舅舅說:
「你不是剛出門了,
 怎麼又回來了?」

不過大家都說我還滿像小舅舅倒是真的。

離開外公外婆家,
在計程車上我瀏覽著窗外飛逝而過的天母街景,
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在這裡闖蕩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那廟前的廣場,
彷彿可以看見我二十年前的身影。

目前我MSN和網誌的顯示圖片,
就是在那兒拍的。

在客運上,
偶然經過了一個小小的運動公園,
嚇到我的是跑道上、草地上竟然是滿滿的人!

乍看還以為是在舉辦運動會!

台北人真的是沒地方去,
= = 連要運個動都得人擠人!

XD 怪不得阿嘉會說:「我操你媽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