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農曆七月已經過了,
但前天晚上又聽說了娘先生的事蹟,
真的是陰魂不散耶!

其中讓我很不爽的一點就是,
竟然說什麼當初會退男籃是因為不爽我?

這也太好笑了吧!

我倒想先問你當時有加入過男籃嗎?

練球沒到過,
比賽時戴個頭巾就想來出風頭?

你以為戴個頭巾教練就會讓你上場嗎?
你以為戴個頭巾教練就會讓你上場嗎?
你以為戴個頭巾教練就會讓你上場嗎?

臉皮真的是厚到子彈打不穿,
這輩子第一次見到如此大言不慚的人!

剛剛回去逛體育版,
看起來娘先生又加入男籃囉?

這樣很好啊!

9月底返校座談那天,
好久不見的男籃們再一起來好好打一場球!

娘先生你最好就不要搞些骯髒的小動作,
不然我一定藉機一拳往你的雞巴臉尻下去。

不想鳥你不代表我怕你,
你這種貨色我國中混流氓班時見多了。

看就知道你只會出一張嘴。

雖然你這種小角色很不值得動手,
但到逼不得已必須動手時我不會手軟。

林老師我又不是沒打過架。

林老師我脾氣很好,
不喜歡為了一時之快而逞兇鬥狠。

但是如果你很不識相地越過線,
我保證,
我保證後果絕對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不是在對你撂狠話,
我不是只剩一張嘴只會窮吠的你。

我只是先記下來,
方便用來提醒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