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夢見我去花蓮,

昨天碩祐在我 Facebook 牆上留言,

這兩天呼呼的北風,讓我想起去年於花蓮報到時,吹著比這還要強勁的北風。

 

11月2日,下週二,距花蓮報到剛好滿一週年。

 

牆上的留言,又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是誰,千叮嚀萬囑咐地提醒我騎車一定要小心花蓮的砂石車的?

是誰,在去年第一波冷氣團報到時,跟我說若被子不夠暖要跟她說的?

是誰,帶著舞蹈隊和我四處展演&吃喝玩樂的?

是誰,幫我擋掉一些不必要的工作的?

是誰,三天兩頭就幫我帶愛心早餐和愛心手工蛋糕&麵包的?

是誰,退伍那天堅持送我至小七的?

 

說好不提的,

只因為每回憶一次,就得多忍受一陣心酸的折磨。

 

在遙遠的異鄉,

有幸可以遇到一位這麼照顧自己的長輩,真的是好幾輩子修來的福氣。

 

無論如何,

最慢明年寒假我一定要找時間回花蓮走走。

 

因為,

我有一個媽媽在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