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324.JPG  

笨嘟嘟,

妳真的是笨死了。

 

叫妳別老是這麼莽莽撞撞,為什麼妳就是不聽?

叫妳留在原地等爸爸媽媽回去救妳,為什麼妳也是不聽?

 

妳知不知道,媽說每天早上下樓時,忽然少了妳的叫聲,媽有多不習慣?

妳知不知道,當我還是習慣從廚房窗戶往外望向妳的狗屋時,這才想起妳已經不在了,那種感覺有多麼奇怪?

 

妳一直都是那個膽小的嘟嘟,

意外發生時,妳一定很緊張很害怕,我懂;

別怕,別怕,痛苦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元宵節發生的事,

但媽卻直到我上次返家才跟我說。

 

那天回花蓮之前,

我一個人帶著三炷香到意外現場去見妳最後一面,

跟妳說的話,我知道妳都聽到了,因為我看見了。

 

媽,

我電腦桌面上的新資料夾裡有我後來找到的僅有的幾張嘟嘟的照片,

原諒我找到時沒馬上跟妳說,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曉得該如何開口。

 

笨嘟嘟,

如果真有來世,願妳轉世為人,而且那冒冒失失的個性請千萬記得改一改喔!

 

Farewell and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