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
再接一個一年級的班。

目前手上兩個班是跨年級的,高二和高一。

兩個班,
備課很累,
偶爾累到會炸掉。

高一那班的班導還拜託我多費點心,
希望可以挽回他們班對國文課的信心。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這道理我懂。

高二那班的國文老師請產假去了,
剛好他們國文老師剛好也是他們的導師。

前幾天聽說,
他們目前的代導師不想接了,
有另找代導師的意圖。

聽說學校把主意打到我身上,
但礙於我還沒取得教師證,所以暫時作罷。

圖書館阿姨悄悄地跟我說,
我的負責已經在老師之間傳開了,
而且學生幾乎都很喜歡我,
所以學校才敢放心地把班級交給我。

XD 我真不要臉!
好像在往自己臉上的貼金喔!

其實我沒那麼好。

我知道自己的課上得還不夠好,
還有許多連自己也不滿意的地方。

我只知道我還可以更好。

「態度」真的真的很重要。


親愛的108寶貝們,
很抱歉最近沒空回去看你們,
我手邊的事情實在有點多。

我沒忘記你們,
謝謝你們音樂課笑死人不償命的費加洛婚禮,
謝謝你們運動會棒到不行的化裝進場,
謝謝你們園遊會讓我也幫烤到昏頭的米血、米腸和香腸。

也許你們也發現了,
當我們彼此生活圈的交集漸漸少了,
彼此的距離似乎也漸漸變遠了。

沒關係,
只要曾經有過那一份共同的美好回憶就夠了。

這是108的下學期,
也是108的最後一個學期。

升高二後,
你們即將面對分組,
希望你們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曾經在這麼棒的一個班級。

好好把握當下,
用力地讀書、用力地玩耍吧!

為自己在108留下最後一段最棒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