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大街.悠活麗緻渡假村

晚餐,
旅行社放大家在墾丁大街自理。

本來有實習夥伴約一起去吃飯的,
但我實在推辭不了小鬼們的熱情邀約,
所以後來我還是跟我們班的一群小鬼一起去壓墾丁大街。

陪著小鬼們走到底又回頭,
還是找不到該吃些什麼好。

XD 最後一夥人索性買了大熱狗,邊走邊嗑了起來!

一路上,
小鬼們還一直叫我帶他們去 Pub 「轉大人」!

可是那時才7點多耶!
XD Pub 根本就還沒開,要怎麼「轉大人」?

大概9點左右回到飯店,
稍事休息之後,10點時老師們便又集合討論有關第二天變更行程的事情。

討論結束後,
回到房間差不多已經11點了。

洗個澡,
就有兩通打來要找我的寢電。

= =+ 想也知道是小鬼們在找我去他們的房間玩。

一過去,
> < 櫻木花道就送了我一碗泡麵吃,你人真好!

這時,
有兩個笨蛋爬牆被領隊抓到,還因此被臭罵了一頓......

= = 這次皮過頭了吼?

接著,
我們幾個人就玩起了不曉得誰帶的旅行用小麻將。

一開始我作莊,
便來個單吊自摸,還連胡了兩次!

XD 嚇得櫻木花道直說:「還好沒玩錢,不然這下就輸到脫褲子了!」

玩到1:30左右,
我這個老人家沒那個體力陪你們通霄,便先告辭回房睡覺去了。

至於這個晚上,
= =+ 有一個只屬於我和你們這群大男孩們的小秘密。

噓~~ 彼此就心照不宣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