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

2009年1月15、16日,
是高一的校外教學,是我實習生活的畢業旅行。

第一天一早,
在6:56的區間快車上,在將近斗南站時,迎接了我在2009年的第一道日出!

當太陽公公緩緩地從遠山背後探出頭時,
我有預感,這兩天一夜將會是一個令我畢生難忘的校外教學!

到了學校,差不多也到了各班的集合上車時間。

導師還帶了目前小一超 cute 的兒子一起來校外教學,
XD 大家都說兒子跟媽媽長得超像,像到看到兒子就好像看到媽媽一樣!

竟然還有人形容說,
XD 看到兒子會驚,因為實在太像了!

一直到上車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找不到伴得跟我一起坐的,是我們班最迷你的小妖!

XD 那兩天委屈妳了。

出發之後,
我們班馬上發揮愛唱歌的天性。

在司機大哥和領隊小黑的許可下,
坐在遊覽車後方的同學,幾乎都跑到我所在的中段唱歌!

唱到後來,
麥克風在誰手上根本沒差,
XD 因為幾乎都會變成全班大合唱!

說有多 HIGH 就有多 HIGH!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