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外頭有多冷,
每次只要一踏進108,
總是可以感到你們帶給我的陣陣暖意。

台下,
你們正認真地寫著考卷;
台上,
我默默地對照著座位表,好想把每一個可愛又認真的你們深深地烙在心底。

聽你們問我說,老師你要實習到什麼時候?
聽你們問我說,老師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校外教學?
聽你們問我說,老師你下一節課來陪我們啦!

我老是笑笑地回答著,
心底卻總是酸酸的。

我不是你們眼中的鬼塚英吉,
我不是你們嘴上的徐磊,
我只是一個相聚恨短的實習老師,一個捨不得你們的過客。

跟你們在一起,
我漸漸找回了許久不見的開懷大笑。

一個人的跨年,
因為有你們,我孤單,但我不寂寞。

:) 新年快樂!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