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節,
剛好也是導師實習指導老師的生日!

一切都按照幾個星期以來的計畫進行。

第一節導師的英文課,
由學生們跟老師說耶誕快樂之後,
接著馬上獻上生日快樂歌,
殺她個措手不及之後,
接著再送上裝著全班小卡的聖誕襪!

XD後來聽說還有學生在一旁灑紙花!

可惜我不在場,
真想看看那溫馨的畫面。

後來下課在路上遇到導師,
她說她剛剛感動得快哭了,
還送了我一盒16入的金莎祝我耶誕快樂。

中午有事先說好要切蛋糕。

拉上窗簾,
點上蠟燭,
在108的生日快樂歌聲中,
導師微笑地許下了三個願望。

14吋的大蛋糕,
要分給40幾個人,
實在是有夠難切的!

一個漂漂亮亮的蛋糕,
XD最後被切到不成糕形!

拖到午休時間,
教官本來想進教室叫學生午休,
不過導師馬上遞上一塊蛋糕,
XD教官只好摸摸鼻子笑笑地離開。

下午導師跑來圖書館找我,
說我們可愛的108打算在期末幫我辦個歡送會。

前陣子班上就有一些學生問我會實習到什麼時候,
我嘴上笑笑地說著就到這學期結束,
但心底卻多麼希望可以就這樣永遠陪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的成長與茁壯。

完蛋了,
現在想到就鼻酸了,
> < 到時候歡送會我一定會被他們這些小兔崽子弄哭。

導師說,
108超愛我的,他們愛死我了。

我想說,
我也好愛好愛他們......

有緣遇見他們,
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今年的耶誕節在這份感動中度過,
而今晚的耶誕夜則是五年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

我對自己說:「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