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解,
讓我在學校的電腦前,
一個人偷偷掉著眼淚。

誤解,
讓我狠下心腸,
說出自以為的最後一聲晚安,
淚水隨之氾濫於桌面。

誤解,
讓我決心摔下懸崖,
摔得血肉糢糊,摔得粉身碎骨,摔得支離破碎,卻還斷不了氣。

斷不了氣,
自己也無法重組四分五裂的肢體,
只好選擇靜靜地躺著,等待著傷口的復原。

然而,
頭頂上有黑壓壓的一大群名為「時間」的禿鷹盤旋著。

我擔心我還來不及復原,
就會活生生地被貪婪的牠們啄食得屍骨無存。

「不要吃我,拜託。」


狂風暴雨之後,
突然露臉的陽光和彩虹,
一時之間反而令人感到難以接受和無所適從。

人的一生,
都在學著如何愛人與被愛。

愛情,
是一道又一道無解的練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