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等待,
等待妳不知何時才會看到的未接來電,
等待妳接起電話說等妳忙完再回的回電,
等待妳忙完後又被其它瑣事支開的回電。

多年前,
妳說妳不喜歡我睡覺時把手機關機,
妳說妳不喜歡找不到我的感覺。

從此以後,
我睡覺再也不關手機,
即使妳從來沒有在我睡覺時打來。

打電話給妳的時候,
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

也許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也許只是想關心一下妳吃飯了沒,
也許……我只是很孩子氣地想跟妳分享「松露巧克力好好吃喔」如此而已。

感情可以等待,
心情不能等待,
因為心情一等待就變質了。 

但是感情等待久了,
是不是也會有變質的那一天呢?

我好怕,真的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