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10月1日,
實習的日子正式滿兩個月。

就在今天中午,
之前各處室實習老師的「留任」傳言正式宣告終結,
除了兩個舊制的以外,
其他新制的全數調動。

我下一個服務的處室將是→學務處。

從五樓的輔導室調到一樓的學務處,
= = 大家都說我就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囧rz 以後的下午茶時間可能會變成「下午酒」……

雖然明天一早就得搬出輔導室,
但我明天下午在這還有最後一項工作未完成→幫一位高三的盲生報讀學系探索量表。

這將是我能為輔導室所做的最後一份工作。

哭哭。

今天下午跟課時,
指導老師告訴了我一件晴天霹靂的事→要我去當國語文競賽……的評審!

囧不知道是國語還是閩南語的朗讀我沒聽清楚。

跟我搭檔的老師還是校內大咖級的!

好驚好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