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的一切,
真的就像一場夢一樣。

直到現在,
還是有點難以相信我們的「夢時代‧就期待」,
已經落幕了。

當台下響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的那一刻,
我們這一年來所付出的歡笑與淚水,
不僅僅是值得,
更在那一瞬間化作永恆,
深深地烙印在每個畢展寶貝的心中。

我哭了,
還哭了兩次。

第一次是大合唱,
但不是在催淚的「I Wish You Well, My Friend」,
囧而是在熱鬧活潑又帶點台味的翻唱版「我的未來不是夢」。

說到這兒,
我對得起辛辛苦苦教我們分部合唱的陳烏龜!(挺)

不像有些人犧牲了這麼多次的午餐時間來練習合唱,
XD結果當天泣不成聲。

第二次是獻花時,
看著手上的花才剛送給我,
眼淚就奪眶而出的翊君,
我心中真的是有千千萬萬的捨不得……

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當說出口的那一刻才發現,
其實該說而沒說到的更多。

那麼,
不如就暫時選擇「留白」吧……

題外話一下,
個人在這次畢展有個意外的收穫,
就是我發現自己在舞台上已經不像從前那麼緊張了,
反而,
還滿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
特別是接受掌聲與歡呼時的那份感動。

也許,
我們不是歷年來最好的;
但是在我們自己心中,
我相信我們已經呈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

所有為這個畢展盡心盡力的夥伴們,
你們都辛苦了,
你們都是最棒的!

不過,
曲終也有人散時。

所以,
想引新朗的最後一段詩句為我們的「夢時代‧就期待」劃下永遠的休止符。

「2008年仲夏,
 我們共有這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