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我多希望這一切真的都只是一場夢。

在我醒來時,
一切的一切可以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是大學四年來,
我對於我在嘉義的老家的感想。

老妹長大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老爸跟老媽卻老是因為她的管教問題鬧得天翻地覆。

一個叫我自己要堅強一點,
說目前只差沒有離婚而已。

另一個也不否認如此說法,
說將來彼此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我真的希望你們只是暫時鬧鬧脾氣而已。

但話都你們在說,
你們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母親節要不要回家?

但家已經不像個家。

很久沒哭的我,
昨晚躺在床上哭了。

因為,
我不知道要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