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終於把試教解決了!

雖然明明就還有報告跟考試未完成,
但感覺我的心有一半已經在準備畢業了!

這次試教我想給自己70分,
感覺還是有點沒辦法很輕鬆自在地在台上侃侃而談。

但比起上次算有進步了,
上次只想給自己60分……

從最近幾次報告,
包括特導、國測評、試教,
我都試著想走出自己的風格與方法。

我覺得如果要比認真,
我贏不了專業的認真魔人;
那我倒不如輕鬆、幽默一點,
說不定還能讓人覺得稍微耳目一新。

今天我看到老耿評分評到在打瞌睡了(XD清晨四、五點騎腳踏車去買菜嗎?),
從第幾個開始打瞌睡的沒人知道,
但我猜有可能是從第三個開始的。

因為感覺老耿在講評後面三個的時候,
比起講評前面兩個,
套一句他最愛說的話「馬馬虎虎」啦!

我為我剛剛在班上引起的笑聲說聲抱歉,
XD對不起我把老耿從瞌睡中吵醒了。

--
放假囉!
可以暫時喘口氣了!

這週末又將是一年一度的大甲媽嘉年華!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