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現在人不應該在這的。

是的,
我翹了親愛的王老先生的課。

--
昨晚是畢展新朗的練習。

當初我並沒有報名這個項目,
而是看到他們的第一次練習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臨時報名了。

沒想到我這個空降部隊躺著也中槍!
竟然被選為主角!

但是不知道是我沒有天賦,
還是做作勤真的太做作了,
昨晚她要求的「情感」我很難做到盡善盡美。

現在我都把詩稿放在桌上,
沒事就看一下,
XD看看做作勤所說的「情感」到底在哪裡。

--
昨晚隨身碟又中毒了,
外系的公用電腦跟系上的一樣恐怖→病毒集散地。

其實昨天下午在報告時,
接上公用電腦的當下心裡就有個底了。

先是莫名奇妙地被植入了一個 Autorun 資料夾,
後來要安全地移除硬體時,
退了好幾次都退不掉。

只是當時忙著要報告,
所以沒空去想這麼多。

晚上回到家用小紅傘一掃,
= = 果然抓到3隻病毒還讓我的隨身碟無法存取。

這是典型的隨身碟病毒,
就是讓你的隨身碟打不開;
如果感染到電腦,
就是讓你的「我的電腦」裡的磁碟分割打不開。

但是拜PTT的防毒板大神之賜,
= =+ 兩三下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最重要的是個人電腦的基本防護觀念真的很重要!

害己就算了,
害人才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