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昨天颱風暴風圈籠罩全台灣時,
彰化這裡無風無雨的。

但是當今天凌晨颱風前腳剛走,
彰化這裡真的是有一種掃到颱風尾的感覺。

大雨徹夜滴滴答答地打在鐵窗上,
配合著不遠的隆隆雷聲,
幾乎是讓我躺到快天亮才闔眼。

一早10點多起床打電話去補習班得知下午正常上課。

心想還是乖乖去上課吧~

沒想到接近中午時,
彰化卻開始下起用倒的、用噴的雨。

聽說一個早上而已,
鹿港的低窪地區又水深及腰了。

南風將雨狠狠地往房間面南的窗戶砸。

此時,
幹我發現我的窗角在滲水。

可憐的書櫃與巧拼都已經遭殃。

忙了半天總算是控制住了災情,
可是窗外的風雨與窗內的災情卻也讓我喪失了去補習的動力。

剛剛晚上要洗澡時,
水放了半天摸一摸還是涼的。

幹我的心也涼了。

我不怕洗冷水澡,
我不爽的是等熱水時放掉的那些水及等掉的那些時間是在等心酸的喔?

幹這是不是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

一天之內損失了兩堂課,
卻得到了浸水的書櫃與巧拼以及清涼的冷水澡。

去你的來時雷聲大雨點小,
走時卻不忘給我家一記回馬槍的聖帕。

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