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一早下什麼大雷雨?

雷聲大到我感覺整個床板、甚至是整棟房子都在震動。

= = 被嚇醒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過一想到住在樓頂加蓋鐵皮屋的房東,
我的心裡頓時就覺得安心很多。

因為樓頂加蓋鐵皮屋就算了,
丁丁的是他還把水塔架那麼高。

XD根本就是一支避雷針!

而且他平常又幹了那麼多的虧心事。

XD難保哪天一覺醒來屋頂被雷轟掉了也說不定。

----------
忙了一個早上的選課,
制度殺人嗎?

搖擺不定的政策讓我比較想殺人。

不過某部份也該怪自己沒有搞清楚。

算了。

突然想起一個古董的作文題目──「如果你是......」

我想寫說:
「如果我是如希特勒般的獨裁者,
 最想做的事就是把禍國殃民的丁丁通通抓去槍斃。

 因為這種丁丁只要少了一個,
 就是為全人類的福祉往前推了一大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