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鬧鐘還沒響就先被手機吵醒。

我妹電腦掛了來找我求助。

起因是昨晚她要關機時久久無法關機,
= = 然後她就直接按掉後面的Power了......

導致今早開機就沒辦法進入Windows。

隔空抓藥了半天,
問題依舊。

來抱怨一下。

女生真的對電腦沒有概念耶~

電腦又不是電視,
怎麼可以直接把Power切掉?

多試幾次電腦一定死給妳看。

以上不是重點。

----------
前幾天聽說咻死了,
昨晚又逛到妳的網誌。

讓我想起了我那過世多年的黑文、白文。

當初其實自己也有心理準備了。

養了五、六年的文鳥,
壽命也差不多如此。

看見昔日可愛的寵物冰冷地躺在籠子底,
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難過......

我懷念小黑、小白在客廳展翅追逐的畫面;
我懷念牠們用那兩隻細細的鳥仔腳四處蹦蹦跳跳的畫面;
我懷念牠們在光滑的桌面上滑稽地滑跤的畫面。

我懷念牠們明明都是公鳥,
但老是喜歡搞Gay並跳舞給對方看,
想霸王硬上弓卻被對方海扁的畫面。

更懷念的是牠們一唱一和、此起彼落的歌聲。

自從牠們死後,
我就沒有勇氣再養寵物了。

不忍心看見寵物死掉,
更不忍心看牠死後被丟掉。

不過現在的你們可以不用再受限於籠子了。
自在地在天堂翱翔吧~

小黑~ 小白~
我又開始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