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96級的畢業典禮。

我不想承認時間過得很快,
但事實卻是如此。

今年送走了96級,
明年就換我們被送了。

升上大三以後,
對於「光陰匆匆」這四個字實在是感觸良多。

看到智揚哭成那樣,
害自己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畢業是喜事。

爲學長姊們戴上學士帽而高興,
卻又爲分離而難過。

明年就輪到我們了,
我怕我會藏不住淚水。

「別哭。」
這句話是用來欺騙自己的。

----------
這個端午假期,
我選擇留在學校做點正事。

昨晚載妳去搭火車,
又捨不得妳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看著妳走進月台,
我才回家的。

不料這次妳卻走回來叫我先回家吧~

騎車離去,
回頭看見妳還站在火車站大門望著我。

我知道我很蠢,
不過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下。

昨天,
真是淚腺發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