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學校出了個名人,
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

多有名呢?
就連線上遊戲認識的國三生都知道這個人物。

以下是那天的對話。

0o米樂o0:楊宗緯是你們學校ㄉㄛ
Zhenget:Yes!
0o米樂o0:真ㄉ假ㄉㄚ
0o米樂o0:天啊
Zhenget:XD
0o米樂o0:我是說星光大道那ㄍ耶
Zhenget:沒錯啊!我也是說星光大道那個啊!
0o米樂o0:是喔
0o米樂o0:你看過他本人ㄇ
Zhenget:我沒有,不過我同學有喔!
0o米樂o0:喔
0o米樂o0:本人怎樣 超醜ㄉㄇ
0o米樂o0:他不是ㄑ某間國中十席嗎
0o米樂o0:他身旁有很多人ㄇ
Zhenget:XD還好啦~ 也沒醜到哪~ 聽說他大四~ 還沒去實習。
0o米樂o0:喔喔
0o米樂o0:他身旁有很多人ㄇ
Zhenget:什麼叫做身旁有很多人啊?
0o米樂o0:就是
0o米樂o0:出去會有很多人圍在他身邊
Zhenget:好像也還好啦~ 感覺他還滿低調的。
......

好囧啊......
國中生對他本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超醜ㄉㄇ」。

XD他如果知道這件事搞不好又要哭了。

乖乖~
唱歌好聽就好啦!

----------
就在這段對話結束沒幾天,
也就是上星期四,
就在我&老王騎車出門買飯的路上......

我見到楊宗緯啦啦啦!

果然跟傳聞中一樣,
XD標準的吊嘎男!

不過本人比電視上黑很多也壯很多!

本來想繞回去跟他打個招呼的,
不過後來還是算了。

XD免得把他嚇哭了。

= =+ 嘿嘿~
別以為你戴了個黑色膠框眼鏡+低頭走路我就認不出你啦!

下次行經八舍側門相機都要stand by,
這樣才能隨時捕捉到楊宗緯的身影。

XD難得的一次追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