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當我去收衣服時,
看見昨晚洗好的衣服被水泥濺得一點一點的,
火氣真的是直線飆上來。

之前不管施工有多吵、模板堆在我的窗口、垃圾掉了我整個後院,
我都忍下來了。

但是今天當我看見我的衣服被搞成這樣,
這口氣,
我真的嚥不下去。

它們都不是什麼名牌,
只是單純當事者「奇檬幾」的問題。

昨晚已經洗好晾好的衣服,
我今晚還要自己再一件件動手刷、然後再丟一次洗衣機、再晾一次。

一邊刷一邊罵幹。

鄰居的採光罩被你們弄得髒兮兮的,
果樹也被你們搞死了。

長眼睛沒看過施工可以施得這麼惹人怨的。

走著瞧吧!
有種你就永遠都不要接我電話。

----------
今晚的混排,
打到最後我又動氣了。

我從以前就發現,
我也是個當比數落後就容易情緒化的球員。

籃球是,
今晚的混排也是。

這個缺點,
真的得改掉。

混排的大家~~
今晚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