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Saturday

今天上埔里找莊小小玩。

早上小捲、老劉、我、泥泥、鍋鍋、鹹魚還有嘉寧約好八點半出門。
XD沒想到帶路的小捲卻睡過頭,
所以晚了一點出發。

天氣很好,
沒有寒流報到。

山裡的風吹著,
感覺騎車就像在飛一樣,好舒服。

一路上,
真的是「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出一山攔」。

妳還說:
「我們真的在山裡面耶!從來沒這麼近地看過山!感覺就像是可以摸到它一樣!」

哈哈!
真是「都市佬」!

到了埔里,
莊小小跟她爸媽已經在等我們了。(莊小小跟她媽媽好像啊!)
還請我們吃了一桌超豐盛的合菜!

她爸媽超熱情的!
XD一直幫我們倒飲料!
真是不好意思!

每道菜都很棒!
尤其是地瓜球啦!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地瓜球!

吃飽後,
由莊小小當嚮導帶我們參觀埔里。

明明就是埔里人,
為什麼還要帶地圖呢?

因為她媽說她是個路痴,
害我覺得與其地圖給莊小小帶路,
XD倒不如地圖給我們或許還比較有保障。

首先是台灣的地理中心。
在這座虎頭山上,
可以看見埔里的街景全貌。(還看見金碧輝煌的中台禪寺!)

真的是個山城,
四周都被重重的山所環繞。

接著是鯉魚潭。
在這裡終於實現了我小時候想踩天鵝船的夢想!

最後跑去廣興紙寮。
要錢,所以我們沒進去。

結果我們下去下面的湧泉水源地。
本來是想看筊白筍田的,
沒想到都收割了,沒半棵筊白筍可以看。

太陽下山了,
一行人與莊小小道別後便啟程下山。

路上妳一直睡著,
XD搖來晃去的,讓我車騎得心驚膽跳的。

怕妳危險,
我還讓自己身體往前傾,
讓妳可以靠著我。

><結果我的脖子好痠!
因為要撐著妳頭的重量。

後來快到彰化時就換妳騎嚕!
真的是太累了,
= = 我在後面真的也很想睡覺......

回到便當街,
跑去吃三茶五味、然後回家。

埔里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