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05日,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一年。

本來說好要去台中吃妳一直都很想吃的西堤,
卻因為我身體不舒服而作罷。

對不起。
讓妳失望了。

妳身體也不舒服,但妳還是勉強打起了精神。
這我曉得。

可是身體不舒服的兩個人冒著寒流騎車去台中,
這樣的西堤還好吃嗎?
我不希望這樣子。

買了一個蛋糕,
回到家沒想到我人又睡倒在床上。
醒來時是10點多,
妳看了看我說妳蛋糕不想吃了、想睡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們的第一個一年,就這樣被我搞砸。
妳很失望、我也覺得很愧疚。

還可以跟妳說什麼呢?不曉得。
晚安了...泥泥......

可是呢......

隔天醒來我們還是吃了蛋糕!
還用泥的相機替它拍了不少張照片!

呵呵......
床頭吵、床尾和嘛~~

我想一對夫妻應該就是要這樣子吧......

今天是12月0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