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燒仙草,小杯的兩杯,等一下再來拿,謝謝。」

 

走進從國中開始陪我長大的小書局,

在老闆女兒的引導下,我找到我要的紅筆補充液。

 

「你是老師吧?」

 

沒想到買個文具也會暴露自己的職業,

顧著聊天的老闆女兒少找給我一塊錢,不過她自己馬上又在下一秒發現。

 

踱回燒仙草攤的我,

轉身隨手拍下這一張照片。

 

晚自習後,

特別繞到街上幫自己和家人買個小點心,

寒颼颼的大林街頭,有暖呼呼的燒仙草。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那一家,但這裡是我最愛的小鎮大林。

 

「外頭天氣很冷,早點回家吧!」

 

晚自習下課時,我對學生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