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51.JPG 

退伍不失業了,暫時。

 

雲林縣國中代理昨晚放榜了,

看見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頭的感覺卻是有點五味雜陳的。

 

不曉得該不該開心,

因為若以報名人數和錄取名額來看,其實考不上比考上還難一些,

換句話說,如果我連這樣都考不上,乾脆去跳花蓮溪好了……(還好不用跳了)

 

然後這也是我棄中區正式保雲林代理的結果。

一個多月的考季下來,自知今年尚且無力拼正式,於是我選擇了嘗試雲林代理,

講好聽點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講難聽點是「逃避」,看你怎麼解釋了。

 

再來是我實習時教高中生,

替代時教小學生,甚至還帶過幼稚園的小朋友,

我發現我適應得滿愉快的,在這裡還有點成為孩子王的趨勢!XD

 

有人說,國中生其實就是小一點的小高一,大一點的小六生,

我承認接下來要面對未接觸過的國中生,我有些緊張,

但想想我國中時也混過普通班也混過升學班,什麼大風大浪我沒看過,

現在只是換個角度回到這個圈子罷了,我希望我一樣可以適應良好,我希望。XD

 

讓我有點意想不到的是,沒想到從幼稚園、國小、國中到高中,我都教過了耶!

請問集滿四點有沒有獎品可以換?XD

 

比較對不起的就是這裡的老師和小朋友,

老師們一直叫我多留兩天到開學好幫我辦個正式的歡送會,

這下看來真的得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時間表很緊湊,

幾乎是一退伍就得面對開學報到,

沒有緩衝期,只希望屆時我能把磨合期壓到最短。

 

有了落腳處之後,

再翻開那些考試書本,

我發現這些書其實並沒想像中的那麼乏味,讓它乏味的是考試加諸於我們肩上的壓力。

 

祐祐祐,

我這樣算出道了嗎?XD

好像還不是很正式吼?

來年我一定要正式出道給你們看!

 

換我等你的好消息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