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關了一個禮拜,

終於在今天早上0700看到不同於成功嶺的天空。

 

當兵,

真的有說也說不完的故事,

只是我現在暫時找不到人聽我說話。

 

這週讓我最難以忘懷的,

是星期三晚飯後,

跟著部隊摸黑一邊行進一邊答數進中正堂預演隔天的開訓典禮。

 

天空飄著小雨,

身上穿著雨衣,

在隊伍的夾縫中遠眺成功嶺下璀璨的台中市夜景,

這種經驗一生只有這一次。

 

當兵不難,

忘掉自己是誰就好,

反正你在裡面也沒有名字,只有編號。

 

我學得很快,

也適應得很快,

所以別為我擔心。

 

回到家,

最想做的就是好好地洗個澡!(五分鐘真的是讓你洗個意思的)

然後晚上乾乾地睡個覺!(每天睡覺熱到像煎魚,只是魚換成人,煎熟改煎涼)

 

XD 這是我和睡我上舖的原住民同袍這次返家最大的願望!

 

颱風如果不走快一點的話,

明晚1900就要收假了,

下次再回來這兒寫寫網誌就可能是兩個星期之後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