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夠回到學校見到認識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離開講台也不過一個多月左右,
沒想到一切變得比我想像中還要陌生!

Feel 不對,
Tempo 也不對,
而且我上台前竟然會緊張!?

XD 我承認我被這樣的自己嚇到了!

這樣不行!

加上快中午才找到人問到進度,
下午第一節就要上課實在是很趕鴨子上架。

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所以一節課五十分鐘我就得要有五十年功......(汗)

可是我沒有五十年的時間可供揮霍,
我只有明後兩天的時間重拾那站在講台上的 feel。

星期四和五的課要好好地準備才行。

組長安慰我說:「還沒考上是正常的。」

但是我不想當那99%沒考上的正常人,
XD 我也想當那1%考上的不正常人!

鎮公所說最快九月可以入伍,
那就拜託老天爺到時候兵單可以準時報到!

還沒當兵的感覺,
就很像是便秘一般,
明明有東西卡在那裡卻一直出不來!(對不起我用了這個不雅的比喻)

所以我定不下心好好讀書,
老是用「兵遁」來當自己不努力的藉口。

今天我承認了,
所以往後我就再也沒有藉口逃避了!

老林,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