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死了好幾天......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瀕臨往生了好幾天,
終於在今天徹底復活了。XD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匆匆地送完了成績,
簡單地跟大家道別,
沒想到中午又被學務處幫帶出去吃飯!XD

謝謝老師們的鼓勵!
謝謝組長們的「一切順利」和「考回來吧」!
當然更謝謝寶兒你送我的鑰匙圈!

在圖書館裡頭,
最捨不得的除了黃大美女之外,
就是寶兒你們這對兄妹了。

祝福你們這對聰明的兄妹倆,將來都可以考上第一志願!

話說黃大美女妳考得如何啊?

結果我沒當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在你們的上課態度中,在各班的平均分數裡,看到了你們的進步。

雖然還是有幾個很混的我知道,
但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
你們可以進步到這種程度,我真的已經感到很欣慰了。

事實證明你們不是做不到,是不想做而已,不是嗎?

將來也要好好加油喔!

最後更要謝謝邀我去班遊的108眾寶貝們,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去,
但是我有關係著我未來前途的考試在身啊!>"<

聽說班遊要去水上樂園!?

天哪!
這才是夏天哪!

我這老人好久沒去玩水了也好想去玩水,
大家記得幫我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喔!T_T

先祝大家玩得開心了!


從去年8月至今,
我在學校的任務,終於正式劃下句點。

舞台落幕了,
再怎麼捨不得我還是得謝幕......

感謝這條路上,
所有照顧過我的師長們,
所有支持過我的你們和妳們,
所有所有對我好的大家......

也許沒什麼功,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身退了。

大家都即將邁入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有緣再相會。

不教家政教國文的家正老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