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
終於代完了我的最後一堂課。

鬆了一口氣,
卻好像又若有所失。

擔子放下了,
未來卻茫然了。

回顧過去這將近一年來,
有沒有實習結束後比實習時還忙的八卦?

XD 我只知道阿鍋比起我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阿鍋,
這時候的妳差不多也卸下重擔了吧?

謝謝這所學校讓我擁有的一切,
她讓我知道我適合當老師,而且會是個好老師。

只是面對錄取率不到3%的甄試,
我的信心難免還是會瞬間少掉一大半。

如果考不上老師的話,
將來又該何去何從呢?

所以我很珍惜實習至今這10個多月的時光,
因為這很有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段被叫「老師」的日子。

但是可以擁有這份難得的經驗,
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至少在我這輩子,
我不會後悔我選擇踏上這條路。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給也在為甄試努力的夥伴們,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